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何杰深入联系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25

624日晚,数字经济学院21会计1班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大数据3班,联合举行了“青春本色·季忆留夏”主题班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作为兼职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在经纬1901阅读书吧举行。

同学们带来了舞蹈、歌曲、花式点钞、吉他弹奏等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游戏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何杰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同学们这一年的成长,从第一次班会见面时的青涩,到今天的日渐成熟。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好好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在各种活动中收获价值、收获友谊、收获希望。何杰还在现场听取了同学们对教学、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学校各部门将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相信学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郑欣/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任欣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