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29

627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任欣及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与感恩,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对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合理化建议。

任欣高度评价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以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梦想,相信未来,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二是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坚定信念、不畏困难;三是心系母校,常怀感恩,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母校。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深情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文:郑欣/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