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扶贫建功青春行,爱心启航递梦想
发布者:潘余清   发布时间:2022-07-03

为牢记青年使命,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实践教育,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在党总支副书记田勇、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司元娇的带领下于2022年7月2日在古蔺县黄荆镇田坝村正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点,“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准时从学校南门出发,在党旗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泸州市古蔺县田坝村。进入田坝村党群服务中心后,数字经济学院三下乡团队也积极开展了关于本次三下乡团队的综合素质建设,强调了此次活动中的纪律与要求,希望所有队员在此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在泸职院数字经济学院三下乡每日总结会上,田勇书记结合学生专业特长和地方实际需求,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为乡村科技发展提供力量,合理安排了此后的行程。

下午4点,队员们在田坝村党群服务中心处集合,开展团队精神建设,让大家对彼此更加熟悉,以方便后期开展相关工作。下午六点,队员们到农户家买菜,然后在田坝村党群服务中心厨房自己动手做饭,感知团队成员一起做饭带来的乐趣。

通过第一天的活动,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得到加强,同时更加坚定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标。

文:潘余清/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