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工学交替岗位实习说明会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07

107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工学交替岗位实习说明会,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辅导员、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卓佳就本次工学交替的总体安排、实习企业、工作岗位、管理制度、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校内学生的学期项目安排做了部署。会后,学院将展开赴校外工学交替实习学生的选拔面试工作。

本次工学交替的开展是学院在教改和校企合作领域的创新探索,也将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改革和发展,更有利于学生的高端对口就业。

  文:卓佳 / 图:张倩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