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工学交替岗位实习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3日,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卓佳带队赴四川巴蜀好利食品有限公司,开启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工学交替岗位实习。

公司运营总监程晓燕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实习期间的业务培训和岗位任务安排,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公司会安排企业导师一对一的进行指导,并在生活上竭尽所能给与关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本次难得的岗位实习机会,不负双方领导的期望。

本次工学交替是我院首次有益的教改尝试,主要岗位是电商直播与运营、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电商客服等。既可使学生零距离上岗,也可让企业从中直接选拔优秀学生,实现校企双赢。

 

文:卓佳 / 图:曾静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