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玖京杯”短视频及文案创作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8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玖京杯”短视频与文案创作大赛颁奖活动。四川玖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波、学院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胡小波做颁奖致辞,指出本次大赛成果显著,从113个团队中遴选出9个团队的获奖作品都是创意无限,未来可期的。学院副院长卓佳宣布了获奖名单,最终孙榆淋、张欢两个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卓佳对此次创作大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现场展播了部分获奖短视频作品。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不仅丰富了数经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对短视频及文案创作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创新意识,在校企合作深度开张上也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卓佳 / 图:司元娇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