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直播电商专家讲座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8日,数字经济学院邀请沈酒传媒副总经理张小兵为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电商带货主播现状和未来发展》专题讲座。

张小兵在讲座中介绍了电商主播的分类,电商主播的现状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在场学生进行了分享,并做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学校经纬讲坛系列讲座,也是我院“管理之秋”系列讲座活动。通过行业专家进校园,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到行业企业的真实运行情况,为电商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卓佳 /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