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谢巧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和活力,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组织凝聚力,2023年5月24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礼楼4516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郑欣主持。

   会议开始,发展对象谭凤、张琴、王思佳、杨洋依次上台做思想汇报,她们讲到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与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时时刻刻要求自己,保持一颗好学和不骄不躁的心,恪尽职守,力求做到最好,为组织做出贡献。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接受为发展对象表明意见。司元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4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谭凤、张琴、王思佳、杨洋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发展对象在唐均秀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发展对象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党旗增辉。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