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四川省职业院校电商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5-01

四川省职业院校电商技能竞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类竞赛,旨在对接产业前沿技术,引入行业标准,引领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激发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热情。本次大赛于4月30日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电商技能竞赛由陈幸吉和唐金华担任指导老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殷杰、刘莲、孔令强和王绪组队参赛。竞赛分为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三个板块,综合考验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竞赛组从去年11月开始筹备,认真解读竞赛文件和规则,筛选竞赛选手,开展专题培训。今年3月初,针对参赛学生训练情况,制定备赛冲刺计划,补短板、扬强项,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在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佳绩。

通过竞赛,一方面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创业水平,另一方面促进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学,全面了提升教学质量。

image001.jpg

gaitubao_Ft3dMYfS0ecDy7K3PSKJMn9ep953.jpg

文/陈幸吉 图/陈幸吉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