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获得第五届“酒城工匠杯”电子商务项目三等奖
发布者:熊柳   发布时间:2021-11-20

近日,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泸州选拔赛暨第五届“酒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比赛结果公布,数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顺荣获电子商务项目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等8个部门联合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技师学院)承办。大赛共设焊接、汽车维修、电子商务、中式烹调、烘焙、餐厅服务、茶艺师、育婴员8个比赛项目,选手来自泸州市各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的职工和学生,旨在推广技能运动、弘扬工匠精神。

我院学生能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奖项,也充分证明我院一直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并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取得可喜成效,未来我院将大力推行教改,做到岗课证赛相结合,为学生成人成才再立新功。

文:熊柳 唐均秀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