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八)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4

信专业,选三江

  来到三江已经有将近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中我们见到了我们分行的师兄们获得的荣誉证书,借此我们也见识到了我们分行的强大的实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刻苦起来。这似乎变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源泉。

  我们坚信今后的我们必然会更刻苦,更认真,终有一日,我们会为分行带回更多的奖状。

  

   

  

  

  本周周一到周五,我们通过不断的为客户找房子,带客户去看房子的过程中,积累到了很多的经验,也总结出了带客户的种种小技巧,在这过程中我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房产知识。

  周末,我们在公司与安居客的合作宣传活动中扩宽了自己的客户,也了解到了现在的市场走势。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坚信这必将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宝贵的经验。

  虽然现在正在进入夏季,但炎炎烈日依旧不能阻止我们火热的心,我们今后必将全力以赴,不辜负学校、老师、领导、经理的期望。

  

                                 小组成员:周光阳.陈柳丽.伍福祥.谭同松.白勤

                                  指导老师:牟红老师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