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九)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4

聪明与年龄一起成长  天立早教·市场部好好队

  在天立国际早教中心已经工作学习一个多月近两个月的时间了,感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能够给我们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们能够真实的接触营销,不论是营销真正的产品,还是营销我们的服务以及个人,在这个营销的领域里都令我们收获、感知很多不一样的知识!

  一、儿童之家分区

  在儿童之家的一周工作内容基本相同,需要做到的就是对宝贝们一日生活流程的熟悉,对他们的情绪进行安抚,以及做好和家长的沟通交流。本周是成为独立副班的第一个周,工作量相比于上周来讲多了也更重了,工作内容更加繁琐了一些,但所能收获的却也是以前不可比拟的!

  

  在对与幼儿的一日生活流程中,除了上诉的问题,还有的就是安全问题以及平日的上课环节。一周下来每一天的课程安排都不一样,能让幼儿学到的也就更加广泛。在一段时间后,如果孩子能够记住你的名字,并且能够叫出你的名字,这也是最开心的时候。在这一段时间里,不仅锻炼了我与家长的沟通能力、同时也更加锻炼了我的耐心!

    

   

  二、市场部

   这周主要是由朗朗老师为我们培训了亲子培训的主持流程以及好好老师为我们培训的自媒体的推广知识。作为一个主持人必须做到四看四动。因为主持人是活动中的灵魂人物,是穿针引线,承上启下的作用,像珍珠链一样,表面的荣耀你没有,可是少了你这根线不行,活动举办的成功与否,生杀大权在你手上,弄不好,大珠小珠落满地,没办法收场,所以要求主持人非常严格,没有严格的训练,就没有超凡的自由。    ui过一个

  企业自媒体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渠道,利用自媒体的用途是推广、营销、宣传。在这其中也融入了大量的市场营销知识,对于一般的互联网营销渠道来说,自媒体的魅力还是巨大的,让企业的品牌通过自媒体走向市场,走进大众,融入到用户的内心里。做自媒体推广,将打开与用户社区的连接,用户的需求将更加清晰明确的获取,并为未来产品的开发和服务升级提供更多参考,在最后每一位新老师都在好好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注册公众号或制作海报的任务。

  三、教师走访

  4月19日也就是本周五,我们商学院的郎润华老师和王平春老师到我们所工作的地方进行了走访。也问了我们在企业实习的情况,了解了我们的内心感受和想法!有着老师在后方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什么不努力去学到更多东西呢?加油!不年少的我们!

  

  

  通过一周的工作,同学们对儿童之家的管理制度以及市场的推广有了一定的了解,培训也让同学们提高了沟通能能力和表达能力; 带着四月上旬的未完成,在四月下旬奔跑起来,即使道路泥泞, 也会收获遍野的烂漫。                                   

                                                                                               小组成员:黄艳鸿、刘文凤、冯文锐、唐星宇

                                                                                                          指导老师:王平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