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十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8

好利蛋糕,美好生活

  根据学院本学期教学安排,17级营销班的部分学生自2019年3月5日进入四川巴蜀好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实习。

  我已经进入好利两个月了(3月5日~5月5日)。在这两个月里,学会了主动给顾客推销产品,如何与同事友好相处,学习到了太多在学校无法学习到的社会经验。把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中,同时也感谢学校与企业给了我们这个如此宝贵的机会,这次跟岗实习可以给我们以后工作的路上打下铺垫。

  上个月我们水井沟店任务完成的非常好,其中香酥棒只用了半个月时间我们就推广完成,这其中有着我们每个员工的付出。其中我们参与香酥棒pk赛荣获第二名的佳绩,我们店获得240元的奖金,并且我们店长分发给了我们每个员工,让我们以后更有信心去完成任务,让我明白付出总有收获。

  本月好利蛋糕水井沟店任务仍然是6000根香酥棒和900盒空气蛋糕,并且新上市粽子,店长也让我们试吃了粽子,口感很好,相信一定会很好卖,我们水井沟店的员工会一如既往的像上个月一样努力完成我们的任务。

  我认为自己从思想认识上、业务及独自处理异常上有了明显提高,这些进步是领导和同事对我及时的纠正是离不开的。这段期间我学到了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积极努力、奋发向上、勤奋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将加倍努力,为门店的销售作出最大的贡献。

  2019-05-06 11:19:35.738000

  员工交班做操图

  2019-05-06 11:20:47.253000

  门店产品陈列图

  2019-05-06 11:21:51.839000

  检查日期,盘点产品图

                                                                                                              小组成员:聂锐

                                                                                                              指导老师:吴雪莲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