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十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8

天立早教

      专业赢得信任,用心收获感动

  在天立国际早教中心已经工作学习近两个月的时间,接触到不同的工作岗位,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强大了内心,学会微笑面对来自工作上的各种挑战和打击。感谢困难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然后想办法去慢慢改变和成长。

  一、儿童之家分区 
340738053942508441
这个星期六儿童之家迎来了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有一百多组家庭踊跃报名参与。运动会场地分为了室内和室外进行,现场设置了很多比赛项目,大家都积极热情的投入其中,营造了一种温馨愉悦的氛围。运动会结束后,每一组家庭都有合影留念,并且给小朋友们赠送了定制金牌和精美礼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二、市场部

   这周工作安排主要是微信与家长沟通,产生链接,从而进行讲座推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交流问题,但是在不断地努力下,我们慢慢地解决了问题,并逐渐得心应手。常规工作派单、扫码和打电话照旧在开展,不过和以往有不同的是我们开始尝试自己给家长约课,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带着挑战和希望继续前进!


882827189253473807

734805623396196072

  总结:这一周的工作依然忙碌且充实,我们有新的感悟和心的收获。五月乘风破浪,六月厚积薄发。虽然工作有很多磕磕碰碰,但它是我们成长路上难忘的经历,我们会不断调整心态,自信勇敢地迎接新征程。

                           小组成员:冯文锐、唐兴宇、刘文凤、黄艳鸿

                           指导老师:王平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