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七色纺2022届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08

一、公司简介

七色纺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家居服装连锁企业,企业产品覆盖家居服、内衣、文胸、小裤、袜子、床上用品、家居鞋、成衣童装大品类。业务渠道涵盖线下街铺、购物中心、和线上电商,经营团队除成都总部外,涵盖上海分公司商品团队杭州分公司新零售团队广州分公司供应链团队以及彭州分公司物流团队;加盟业务布局全国,目前设置有武汉办事处、济南办事处、贵阳办事处、西安办事处等;拥有终端门店近400家,覆盖川渝、湖南湖北、安徽等省份,年销售额突破15个亿,员工3000余名,规模及品牌知名度均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秉承“成为千亿级的家居服装品牌”的企业愿景和目标,未来七色纺将快速发展扩张,进驻华中、华东、华北、西北等市场,真正践行“让大众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居家生活”的企业使命。

作为家居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七色纺人认真探索、具备极有竞争力的经营模式。在人才任用方面,我们始终坚持“结果导向、敢于挑战、大胆启用新人”的用人理念,倡导快乐融洽、积极奋进的团队氛围,为每一位愿意与七色纺共同奋斗的伙伴提供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

二、管培生项目介绍

2011年起,每年我们都会从各高校应届生中选拔一批积极、上进、充满事业心与发展意愿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彩虹之路”训练七色培养计划。针对管理培训生,公司制定了个性化的培养发展路径,由集团高层亲自带领管理培训生项目组,跟进管培生成长,统一安排轮岗模式,通过2-3年的培养,成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

三、我们将提供:

 轮岗工作机会:

整个项目持续1年时间,七色纺为每一位管培生提供轮岗工作机会。

 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发展规划是帮助员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具。从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公司将为每一位管培生量身定制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定期回顾与跟进。

 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为帮助管培生快速成长,针对成长的不同阶段,公司制定不同成长阶段的培训培养,如:特训营、技能提升培训、定制培训、各岗位在职培训等等,含基本技能、核心技能、专业技能和领导力等内容。

资深导师及伙伴支持:

公司为每一位管培生配备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成功职业生涯的“导师(mentor)”及优秀的“伙伴(buddy) ”,帮助管培生快速融入组织,指引个人发展道路。

四、管理培训生成长路径:

成长路径一(营运管理方向,包含各区域及门店

入职特训5天)---门店轮岗(3-6个月)---店长---区域经理---战区经理 ---营运总监

成长路径二职能管理方向,包含商品、电商、财务、人力等部门)

入职特训5天)---部门工作+门店轮岗(3-6个月)---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部门总监

五、招聘岗位

2.png 

六、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

营运线(储备店长

² 基本工资:大专4000-4500,本科4500-5000

² 补贴:住宿补贴500/月,学习津贴500/月

职能后台非商品线

² 基本薪资:本科6000-7000

² 补贴:学习津贴500/月

职能后台商品线

² 基本薪资:本科8000-10000

2、 其他福利:

² 3个月转正调薪,并推行每半年评估调薪制

²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² 门店工作提供员工宿舍或住宿补贴

² 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团康福利旅游

² 年终奖、绩效奖金、内加盟合伙人机会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复试——测评——录用

 

八、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电话028-66003033-8399   18008046359

简历投递邮箱gy-rzpb@7sef.com (邮件名: 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单位联系人:蔡娜   Tel:15928001543

公司总部地址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盛邦街1108号2栋4层

企业公号,请扫码关注,内有校招所有信息和动态微信截图_20210908101042.png

 

 

七色纺商业连锁有限公司20218月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