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大力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数字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对接1个专业+1个班级+1名青年教师+1名辅导员,定期召开研讨会,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自学校启动就业创业工作以来,数字经济学院已邀请七色纺、贝壳找房、瑞升·芭富丽酒店、京北方成都分公司、泸州恒圣燃气、泸州摩尔、平安普惠、泸州岚庭装饰、泸县电商产业园区、成都地铁、诸葛神草、台泥集团等10多家企业来校招聘人才,并与相关优质企业洽谈长期合作,共商人才培养。

图片5.png

学院不断通过这种“线上+线下”模式,主动对接就业单位,认真组织每场专场招聘会,深受企业和学生双方肯定,对提升我院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图:司元娇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