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1-12-31

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数字经济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学院成功立项为四川省“三全育人”试点院系。为推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4518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与会教师就如何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载体,构建“1234三全育人”新格局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郎润华指出,“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是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实质性举措,也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平台。“三全育人”不是短期的事,不是十大育人体系涉及牵头人的事,而是全院性、全局性的工作,是要举全院之力共同完成的事,唯有做到“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才能建成真正的“三全育人”院系。

文、图:唐均秀/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