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服务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服务项目
2022年泸州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信访和应急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1123日,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泸州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信访和应急管理培训”在龙涧假日酒店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80余名来自全市教体系统安全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四川省教育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和处置流程、校园消防安全培训等多项专题,并就指定内容进行了分享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教体系统安全管理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安全和稳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对深入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要求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文:熊柳 / 图:郑雅文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