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四川省“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推进会在45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数字经济学院是学校首个获省教厅批准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学院高度重视推进建设工作。郎润华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院系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内容主要包括以深化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为抓手,构建“一核双环”高效能党建带团建工作体系,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四大计划,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改革创新,强化大学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开创新时代“1234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郎润华指出,此次综合改革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新起点。数字经济学院先行先试,要始终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要坚持育人导向与问题导向,充分挖掘各项工作蕴含的思政元素和育人逻辑,探索形成育人的新做法、新经验,形成具有数经特色的育人新成果,培养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拔尖创新人才。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支持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共同探索出好机制和好模式,并在全校推广,切实发挥“三全育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争取取得更多的标志性育人新成果。

文:唐朝秀 / 图 /: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