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财经类专题讲座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5-17

517日,数字经济学院特邀招商银行泸州分行副行长牟晨曦开展专题讲座,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会计行业前沿动态”,我院会计专业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牟晨曦从宏观经济形势、会计行业的新动态展开详实的讲解,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职业生涯的变迁给会计专业同学们指明了职业生涯的发展路径。通过现身说法的生动讲述,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整场讲座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我院职教活动周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校外专家进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互动,让我院师生既了解了会计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也使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文:任欣 / 图:王素玲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