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师赴巴蜀好利开展直播与短视频培训
发布者: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电商化转型,2022年6月22-23日,数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卓佳、曾静两位老师赴四川巴蜀好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店长直播与短视频专题培训。

卓佳老师对直播的场地布置、团队搭建、脚本编写和运营策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增强学员对直播理论知识的储备,提升学员直播实战经验。

曾静老师对短视频平台的变现方式、抖音底层流量逻辑、短视频账号落地和内容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学员掌握平台流量推送的底层逻辑,提升学员通过短视频引流和变现的能力。

此次培训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并期望我院教师能在直播与短视频运营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培训的顺利开展推动校企双方合作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曾静/审核:卓佳/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