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产教融合博览会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2日,为学习全省产教融合先进经验,促进“数字兴村 电商助农”党建品牌建设,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以固定党日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教师到学校承办的全省产教融合博览会现场进行参观。

本次博览会以“产教融合树四川品牌、创新发展育技能英才”为主题,分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现代农业、装备制作、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5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的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贯穿产教融合主线,体现我省产业特色,集中展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的创新举措和形成的标志性成果。

党员们在各个展区进行了逐一参观和聆听现场讲解,尤其认真参观了学校所在的展位,展位集中展示了学校对接地方支柱产业,与航天企业川南火工等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学徒制培养、与腾讯共建大数据产业学院、与中酒协等共建中国酒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系列成果,创造了泸职模式

“看到本次办在家门口的全省产教融合现场会,我非常自豪。”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朝秀说到。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学校能成功承办此类盛会,证明我们的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我们也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唐朝秀 / 图:郑雅文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