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数字经济学院教学巡查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2-22

一、教学巡查安排:

二、巡查工作要求:

1.清查教师、学生到位情况、是否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授课。

2.教师教学文件准备情况、授课状态、课堂教学组织情况、学生状态。

3.教学场所情况,是否有序,整洁、有无安全隐患。

4.课后教师机、学生机、投影幕布、灯、门窗、空调等设备的关闭状态。

5.每天巡查不少于4个教学班,至少涉及两个专业,可选择任意授课时间巡查。

6.巡查前,到教学秘书处领取《数字经济学院课堂教学情况巡查记录表》(112办公室),巡课结束后填写表格,当天内及时交回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及时查看,如无问题存档即可;如有问题,及时上报分管教学副院长进行后续处理。

数字经济学院

2022年2月20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