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关于给予何德鑫同学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何德鑫,2021级高职扩招电子商务专业1班学生,学号:20223274。2021年入学以来,该生《1+X商务数据分析(初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学基础》《商务文案写作》《电子商务专业认知》《专业认知实训》等课程均不合格,辅导员多次联系其补考或重修,联系未果(电话不接听,微信不回复)。截至目前未发现该同学参与本学期上课的任何记录。

根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七章第三十七条:“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应予以退学处理:(四)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规定,数字经济学院建议给予何德鑫同学退学处理,现将该情况进行公示。该公示视为退学告知书已送达,公示期为7天,从2022年11月18日起至2022年11月24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数字经济学院提出,我们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830-3150518

数字经济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