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考试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首届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考试,2019级会计专业共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院长任欣、副院长熊柳进行了现场巡考。

我院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模拟训练以及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认证考试内容由职业判断题及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考试时长2.5小时,全面考核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通过1+X证书的培训和考试,将会进一步提升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越来越多的实用型财经人才。

文:代燕唐均秀 / 图:代燕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