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田琴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对专业的了解,自本学期第6周开始,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通过听讲座、视频学习、实训室参观,校财务处岗位认知,建国饭店财务部认知参观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认知实习活动。

在11月16日和12月14日校财务处和建国饭店财务部的实地认知中,财务处会计刘梦乔和酒店财务部总监芦莉艳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自财务部门的岗位设置和职责,以及财务工作流程。通过两个不同性质财务部门的学习了解,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事业单位与酒店行业的会计工作的区别与联系。

本次认知学习,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还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对会计专业有更深入地了解,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前准备考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多参与社会实践,提升专业技能,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做好充分准备。

文:田琴/图:周琳媛/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