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李平主任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任李平一行到校交流调研,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郎润华对李平一行到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状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举措等,同时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本年度的教改实施情况。

李平高度赞扬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校企合作上创新发展的举措,并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类专业群建设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课程体系开发、新形态教材共建等方面作了深入地交流,一致表示接下来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赢。

会后,李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财务大数据中心、电商直播中心、跨境电商运营中心、产业数据研究中心。

文:任欣/图:熊柳/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