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高职扩招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了使数字经济学院2022级高职扩招159名新生更全面了解学院状况,我院于220日在萧秋厅召开新生见面会。党总支书记郎润华携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勇主持。

田勇介绍了班子成员与教研室主任,使扩招新生全面认识我院教师团队。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从学院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师生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彰显我院的实力与特色;教学秘书周秀娟对教学常规管理进行了简介,给同学们指引大学生活的方向。

随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幸吉、会计教研室主任田琴分别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升本通道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让扩招班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见面会在师生齐唱院歌《我们有梦想》中落下帷幕,愿这份梦想与激情能感染所有新同学,让他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文:任欣 / :田勇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