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18首届峰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19日至22日,商学院王素玲、吴雪莲两位教师前往北京参加了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18首届峰会。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智慧财经教育与产教深度融合”为主题,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主持,600多位财经教育领域的专家和院校代表到会参加。

之后,论坛以四个分论坛同时探讨相关议题,我系教师分别参加了“双链驱动,建设国家战略双高特色优质校”、“智能互联网时代传统财经专业升级与侧供给改革”这两个分论坛。两位老师在各分论坛会议中,认真听取论坛专家们的报告,与各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与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系参会教师开拓了教育视野,加深了对教师教育的认识,特别是对新时期教师教育面临的挑战及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会教师表示,将会把本次论坛的感悟和收获运用到实际教学改革中去,为专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96C3344D4432213214F92D7CE94_3186B7D7_97A92.png

/吴雪莲 /吴雪莲 审核/王亮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