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商学院“泛华保险”跟岗实习举行项目结业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1日下午,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和商学院合作举办的“泛华保险”跟岗实习结业仪式在弘礼楼4220教室举行。合作企业方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总监肖红梅、黄川、项目组企业班主任王玉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顺红、副院长郎润华、会计与金融教研室主任林金柱、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参加本次跟岗实习的所有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郎润华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跟岗实习学生通过《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方式表达了对本次实习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和企业方老师的敬意;紧接着,学生代表对本次跟岗实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不仅学到了保险理论、保险业务操作等知识,同时在团队合作、与人沟通等方面也得到了较大进步;然后,肖红梅对本次跟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学生们在本次跟岗实习中的表现,也表达了公司继续与我院合作的强烈意愿;最后,黄顺红对“泛华保险”这一校企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对泛华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本次“泛华保险”跟岗实习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对将来如何成为优秀的职场人进行了指引。

自9月12日起,2016级证券与期货专业共计17名学生参与到为期三个月的“泛华保险”跟岗实习中。“泛华保险”跟岗实习为商学院证券与期货相关专业学生搭建了稳定的人才培养和输出平台,实现了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郎润华 /郎润华 审核/欧阳宏虹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