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弘礼楼4221会议室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审会。教务处副处长卢玲莅临指导,商学院副院长黄顺红、副院长郎润华、院长助理卓佳,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其余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顺红主持。

会上,市场营销、会计、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五位专业负责人员依次上台以ppt形式汇报了前期讨论形成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重点就整体修订思路、课证结合、公共课的选择、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拓展课、综合项目课程、跟岗实习等内容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汇报讲解,特别是针对专业拓展课中的模块化教学实施提出了具体做法和存在的疑惑。现场专家一一做出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院专业建设总体方针的指导下,商学院积极开展了2019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对方案进行内部审核把关,有助于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优化,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5BDA2F0330BB6AC7D8E8365589A_01487F6F_17A2A.jpg

/卓佳 /张婕 审核/黄顺红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