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教研室召开教学研究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927日,商学院金融与会计教研室在弘礼楼4508召开教学研讨会,重点就课程负责人、毕业论文(设计)安排、技能竞赛指导老师安排、金融管理专业课程改革意见、课程思政建设、智能财税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林金柱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林金柱详细介绍了各主题具体内容,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谈论,为专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此次例会,确定了金融管理与会计专业主要核心课程的负责人,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教师分配和写作标准,确定了徐毅勇、许达丽等5位老师为竞赛负责人,指定许达丽、代燕等老师负责会计专业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徐毅勇、许达丽等5位老师参与智能财税项目培训,最后金融管理专业老师们就如何提高课程满意度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image001.jpg

/林金柱  /杨佳嘉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