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管理之秋”系列讲座 ——《证券行业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2019年11月1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自贸区云台路证券营业部总监刘静在商学院“管理之秋”论坛上开展了“证券行业职业生涯规划”的精彩讲座,讲座由金融与会计教研室主任林金柱主持,2018级和2017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130余名参与。


本次讲座围绕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和证券从业人员职业规划展开,刘静总监在讲座中分享了金融行业发展趣事,讲述了自己从事金融行业的辛酸苦辣,展示了金融从业人员即将遇到的发展机遇,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真实的成长经历,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在讲座过程中,刘总监及时与学生开展互动,从职业待遇预期、职业规划步骤、职业发展要求等方面为广大同学们解惑,明确了证券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指明了学生奋斗方向。刘静总监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其对金融证券行业发展大背景的剖析鞭辟入里,引起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深入思考与分析,并提出了比较有价值的个人建议值得大家参考。讲座后,学生纷纷表示对证券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息,期待学院平台能够提供更多更深层次的精彩讲座。

文图/林金柱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