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扬党精神,接班党事业——商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学生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中午12:30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image001.jpg

大会以现场思想汇报和线上视频汇报的形式展开。首先,以蔡兴杰同学为代表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提出入党申请。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以曹春梅同学为代表的12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汇报,提出转正申请。并表示通过预备期间的进一步学习,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提升,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培养、表现情况及个人意见,到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问题发表个人意见,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表决情况进行宣布,最后由支部书记郑欣宣布接收入党申请人入党的决议。

image003.jpg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往后,相信全体党员会不断努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周晋阳 图/记者站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