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04

  9月3日中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团总支书记郑欣、辅导员刘华带领2020级会计金融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活动范围包括学校南门综合楼求实厅周围的草坪和道路,任务是除掉一个假期疯长的杂草大树掉落的枯叶和一些白色垃圾等党员老师和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手上拿着各种清扫工具,按照事先分配好的区域开始井然有序的劳动有的负责清扫垃圾,有的负责拔除杂草,还有的深入各卫生死角清理废砖杂物师生们热情很高,干劲十足,汗水湿透了衣衫,脸蛋晒得通红,没有一个同志喊苦喊累,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党员师生们三个小时的积极劳动、通力协作,校园负责区域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大家的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更是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努力,以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文图/刘华 编辑/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