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12

9月10日,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选派唐朝秀、代燕两位党员作为学校42名教职工党员代表到泸州市文化馆,参观以“奋斗百年路,启程新征程”为主题的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从“浴血奋战换新天”“战天斗地创伟业”“改革开放铸辉煌”“乘风破浪谱新篇”四个部分,主展馆展陈面积超2000平方米、展线近300米,用1000余张历史图片和300余件(套)实物,全面反映了百年来泸州大地的沧桑巨变,集中展示了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在党的领导下勇担历史使命、共创历史辉煌的生动实践,用双手书写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壮丽篇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支部将在9月的“三会一课”中分享学习参观心得,以史为鉴,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深化改革,增强学院内涵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文、图/唐朝秀  编辑/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