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召开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郎润华同志代表选举筹备工作组作选举筹备工作报告,熊柳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田勇同志介绍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田勇任欣卓佳郎润华、熊柳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经过支委投票选举,郎润华同志当选为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勇和任欣同志当选副书记。上述结果将在会后上级党组织审批。

选举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卓佳/ 图: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