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宏礼楼42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会上,郎润华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具体要求。郎润华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引领,树立“用心用情、奉献爱校、凝心聚力”的正气,将各项工作创造性的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表态,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修养,依法规范执教,树立“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为学校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文图/司元娇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