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1-02

11月1日上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宏礼楼422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先后在青海、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布置。

图片1.png

郎润华强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教工党支部已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们必须以此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争创更多的党建品牌和优秀案例,树立院系基层党建标杆。

文:代燕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