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古蔺县黄荆镇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上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率教工支部党员到学校对口帮扶村古蔺黄荆镇田坝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黄荆镇党委副书记袁向阳、副镇长王成凯、田坝村支部书记曾太会、诸葛神草电商企业负责人徐仁浩参与调研。

   交流会上,郎润华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依托电子商务专业优势,与文旅形象宣传、文化输出、人才培训、村镇就电商直播带货、基地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110124829.jpg

   袁向阳对学院的持续帮扶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合作方式,双方商议进一步细化方案后研究落实,切实实现助农增收,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提供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110124835.jpg

文、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