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率队到天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8下午,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朝秀率领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到天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师生党员按照分配区域,扫地、拖地、铲除牛皮癣、清理烟头,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任务,将任务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社区干部、保洁工作人员、居民们的高度赞扬。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他们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充分感受到劳动的光荣和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

数字经济学院教工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坚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不仅是党组织的严格要求,更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文、图:唐朝秀/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