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树立理想信念——数字经济学院召开第37期党校学员培训会
发布者:周莉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校学员的自身修养,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数字经济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开展第37期党校学员培训会。学生支部书记郑欣、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司元娇、纪检委员唐均秀对37期党校学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主持人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讲解,并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提醒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唐均秀、司元娇两位老师就入党的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义务进行了说明。最后郑欣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入党动机;二是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三是在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全方面提升自己。郑欣书记的讲话充满着对党校学员的无限期许,让他们也有了更多奋斗的动力。

党校学员通过此次培训会,加深对党的学习和认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鼓励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发向上,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为己任,永远跟随党的步伐!

文、图:周莉/审核:郑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