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四川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任欣指出,加强政治学习是每一位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

会上,党总支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就学校党建工作品牌创优、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三全育人”试点院系中期验收等2022年“双高计划”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

党建工作部署会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工作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完成2022年“双高计划”党建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