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秋关怀暖人心,师生携手克时艰——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者:郑依恬   发布时间:2022-09-09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99日,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携辅导员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并送上中秋礼品和节日祝福。

任欣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注重保持身心健康,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时提醒大家要遵守防疫规定。郑依恬、张倩、陈薏驰三位辅导员在送上中秋祝福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核酸采集工作,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

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问候与关怀,让远离家乡的他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2020级电子商务3班的刘柏江同学说道:“老师们温暖的问候缓解了我的焦虑与不安,疫情无情,可一直在校陪伴、关心我们的老师们增强了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保持学习热情,决不懈怠。”


数字经济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师生携手共克时艰。


文:郑依恬/ 图:张倩 / 审核:任欣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