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了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月7日中午12:00在代英楼1405教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上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后,各部门依次上台做学期总结,梳理了学期工作重点,对于本部门不足的地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随后,为本学期优秀干事、优秀干部、服务之星以及优秀部门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部门的特色。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到本学期接近尾声,学生会的工作都完成得较好,但同时也存在着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与老师多沟通,各部门之间多交流,充分发挥全体成员的聪明才智,让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仔细认真,严格要求自我,做好表率作用;三是要更有责任心,凡事三思而后行;最后,希望大家能一直秉承着“激情飞扬,笃学自强,胸怀宽广,敢于担当”的精神,服务师生,提升自我。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总结自我、反思自我,能够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兰芯 图/李兰芯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