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爱生命,共抗结核——商院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强化同学们对于结核病的防治意识,有效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12月27日召开了“结核病预防指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中,通过PPT讲解和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是如何传播的以及同学们在生活中该如何预防结核病。希望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能够引起同学们的重视,让同学们为自己负责,为身边的人负责,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又让他们掌握了预防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和防治措施,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凃政挥 图/凃政挥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