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团队生存与协作实训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培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强化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12月26日至28日,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按照教学要求顺利完成了“团队生存与协作训练”专项实训。

本次实训采取户外与课堂相结合的形式。在户外训练中,首先将学生分为10个小组进行了包括队形、队歌、队名等内容的团队组建,然后开展了“大河之舞”、“两人三足”、“人椅”、“以鼓颠球”等团队协作训练活动,每个团队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小结与感悟分享;在课堂活动中,每个团队在萧秋厅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并对户外训练的实践活动以小视频的形式进行分享。

在实训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努力挑战自己,最大限度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在苦和乐得的训练中深刻体会到了沟通、理解、信任、互助的重要性。

文/牟红 图/牟红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