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酒博会开展专业认知见习实训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促进我院学生了解白酒营销工作岗位和白酒行业知识,提升专业认知素养, 4月11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吴雪莲、王平春、付磊带领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赴在泸州酒业园区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现场,开展专业认知见习实训。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智利作为主宾国亮相,4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代表、1000余家参会企业齐聚。按照教学实训大纲的要求,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到各个展馆,围绕白酒的香型、价格以及促销策略进行学习调研。现场调研结束后,各位指导老师分别对负责小组学生的专业认知实训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

“酒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同意举办的唯一国际酒类专业展览会,自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自2014年永久落户泸州,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每年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都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重要实训平台,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帮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收获了行业知识。同学们对白酒营销人才需要的素养和技能有了感性的认识,也对白酒行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今后更深入地学习白酒营销相关知识、提高营销技能素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吴雪莲 图/吴雪莲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