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习党团知识,展示青春风采——商学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晚7点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在我心中”第十二届党团知识竞赛。

image001.jpg

知识竞赛分为“一气呵成”、“慧眼识图”、“填空接龙”、“对答如流”四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应变灵活、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党史、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比分一路紧咬,最终第三组以11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image002.jpg

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知识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时政的关心程度,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青年一定会抓住机遇,用好机遇,锐意进取,再铸辉煌,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献礼。

文/李婷 图/李婷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