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商学院举办“用心发现,解读精彩”讲解比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四史”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促进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4月24日晚7点举办了“用心发现,解读精彩”讲解比赛。

image001.jpg

比赛中,选手们深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图片或电影,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解能让同学们能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选手们把观众带入到了故事当中,让大家了解到先辈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所付出的青春。先辈们的事迹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让大家感受到了先烈们顽强不息的精神,和他们心怀天下,兼济苍生的胸怀。

image003.png

学好“四史”能够帮助我们即使走的再远也不忘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未来的路,引导了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的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李青 图/李青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